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平时的日子里.....











平时的日子里
每天一早啊姨都带我去吃早餐
带我尝遍所有
我没吃过的东西

我们来到了
大四喜
香港点心











yew's cafe










moonlight











阿姨买的蛋糕













是在shopping买的
很好吃
是一间不知道什么烘焙坊烘制的~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