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JoHOr

隔天
在柔佛的时候
我们去了间餐厅
名为“新利香”
吃早餐







以上呢
是我吃的chicken chop
还有ABC

不同的地方,口味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这个ABC呢
真的very good







姨姨的




mummy 的

之后呢
姨姨还带我和mummy去
Bukit indah 的 JUSCO
去shopping...

买了些衣服...

The next day.....
我们同样去同间餐厅吃早餐



我的mummy



mummy 吃的面



粥是我吃的,而面包+mushroom soup是姨姨吃的



这杯是我喝的~

到了下午时分
阿姨带我和mummy去KSL
Shopping

KSL是johor刚新建的购物广场
真的好大

我在那里也买了件衣服


逛完了
mummy想吃油条
我们就到了间
叫什么油油鬼的餐厅

mummy吃油条

我吃我爱吃的豆腐花^^






之后呢~
我们就回阿姨家了~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