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KL ....

12月7日
我和阿姨搭早上的班机来到了
吉隆坡

早上到了机场后
我们在mcdonals吃了早餐
后来就去登机
进去了以后
登机门已经关了
还差一点就搭不到飞机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呢~
还好
有惊无险....

算起来
这是我第二次来
kl了

但是第一次搭飞机来的~
阿姨和朋友来这里参加一个考试

闲暇的时候
我们也去享用了
我们的美食~

阿姨的朋友有个是住在kl的
而且还是他们的考官哦~
跟阿姨他们很要好哦~

到了那里后阿姨先去考试
我可以在旁边看的
阿姨还那边和朋友看来看去的
就好像作弊
后来考官就把她和朋友的距离离开了点
很佩服阿姨
考试的前天才学书
竟然60题才错了2题
我简直傻了
佩服...佩服...


之后呢
阿姨的考官就带我们去吃午餐
后来我们就去了间
盲人按摩中心
里边都是盲人为顾客按摩的
我和阿姨就按摩脚
阿姨的朋友就按背部

帮我按摩的是位老婆婆
年纪不大
为人很好
我跟她也可以聊天的哦~
(我还记得雪莉跟我说的那句话
“佳慧和谁都可以聊的”)
其实好像真的有点对咯

那位婆婆按到哪里
我就问她那里是属于什么部位的
跟她说我肩膀紧
她就帮我按肩膀
跟她说我前天脚抽筋
她也会帮我按
跟她说我的胃不好
她帮我按脚底排毒气
、真的很好咯
还额外帮我按其他部位

她还说我小小就去按摩
很会享受哦~


傍晚时分
我们就去酒店check in
住的是五星级的酒店
不过我觉得连五星级都不如
新加坡的四星级
比我们这里的五星级还要漂亮

进了房间以后
阿姨跟饭店的人投诉说房间很肮脏
后来那边的人
给我们换了间更大的房间
像是旧式的总统式套房
比先前的大多了
也看得到美丽的夜景~


晚上
阿姨的朋友呢
就带我们来到了间海鲜餐厅
主菜就是螃蟹啦~
这里的螃蟹
一盘才18块
真的是很便宜
而且又非常美味

我们叫了三盘螃蟹



咸蛋螃蟹



cheese螃蟹



酸辣螃蟹







这个我忘了是什么了~




之后我们就去了家港式甜品店



左起 惠君姨姨,Ivorine姨姨,还有venus姨姨



享用甜点之后呢
我们还去了ktv
我们进的是vip房哦~
因为已经没有其他的房了
里边真的好大好大
都够几十个人坐呢



姨姨











这些是姨姨的朋友

在这里啊
我才唱了差不多两三首吧~

姨姨唱最多的
她一直拼命的点啊~

隔天早上
我们还去了家港式点心店
是福州人开的
而且这间店呢
新传媒的艺人戴阳天也有来做过采访的噢~

名不虚传
好吃!!!!



在眼前的这个呢
是鸡窝包




这是流沙包



窝仔包

阿姨和惠君姨姨也买了些
回去给家人吃
姨姨打算买些回古晋

还跟店的老板讨价还价
要求多多
真的很好笑
我在一旁看着就拼命的笑

而且这家店的老板
是老板的儿子在看的
这个老板的儿子
长得还蛮帅的哦~
有那么一点点像吴建豪~

不要怀疑
我也是爱看帅哥的
不只是帅哥
美女我也是会看的~

对了你们一定在想
怎么带回古晋啊??
一定会坏的....

这点啊...
那里的老板说把包放在冰箱冷冻
就可以存放一个月哦~


下午我们就去sunway shopping了
姨姨也买了些东西给我
项链,手表之类的~

晚上
我们就搭班机回johor了
这晚的飞机delayed的很久
因为飞机有问题
所以我们就搭了另一个飞机~

就这样回johor了...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