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shopping....&others











Johor 的shopping mall
我想都快给我走完了吧

city square,bukit indah 的jusco ,还有一间很大的jusco,
ksl,sutera mall,tesco我没有去到...

在bukit indah的jusco 吃shushi


















city square 的 season






11月20日
姨姨带我进新加坡
本来打算是要去看明星的
因为这天在nex serangon 有新传媒的艺人来
几乎是全体出动吧
有欧萱,张耀栋,黄文永,等等这类的~
可是我没去到
失望
因为这间是新的广场
阿姨不知道在哪里%>_<%
唉~
眼前的机会就这样流失了~

后来我们去一间日式的汉堡包店吃了些东西


用饭制成的汉堡








、还有煎炸的蛤






还买了些durian ripz






bill说他要和durian ripz拍照
就帮他拍了张~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