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心语





现在的我
只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

现在是凌晨2.00
此刻的我无法入睡

因为今早的我即将面对成绩
每当放完暑假开学的第一天
我总特别害怕

我害怕的就是在周会上报告这一切的时候
报告出来的那一刻
好的就是好
不好的就会觉得是个羞辱

每当面对这一切
我的内心无法禁止的害怕

今年开始
我的人生变了许多
我,快乐得多
我,笑容多了
我,开朗多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在乎
再思考着成绩这一回事
因为成绩并不代表着所有
以成绩规定一切范围的人们
是可恶的
是可恨的
但同时也是可悲的

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我无法当做这一切是没发生过一样

因为它发生的同时就已经在我内心深处
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

那是我永远的痛
永远的伤

虽然我明白人生是可以重来的
失败了可以再努力
但很多事情
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功
不是坚持就可以达到的

有的时候
我好羡慕
好羡慕

我好羡慕
雪莉
思妗
思怡
甚至惟心

我好羡慕你们

你们会坚持
会明白
你们需要的是什么
不需要的是什么

还有你们反抗
你们的大胆
你们的乐观


这些我都做不到
我曾经尝试着努力想要得到这些
但还是失败了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
自己对自己的一种限制

我还是无法跨越自己为自己设下的框框
设下的监狱

或许我无法从自己身上得到我想要的自由

我很痛苦

很痛苦

自己的脑袋似乎已经禁止思考

每当想起这些

永远觉得自己是最笨的

最没用的


累了

真的累了

..........

当一个乖乖巧巧的学生
是很累的
其实一个好学生
坏学生
并不能用表面去判断

一个好老师
更加要用内心
去了解学生真真正正需要的
到底是什么

但他们要的一定不是强权
不是逼迫

他们只是需要你们的理解

就这么简单而已


能不能有一天
在老师们的眼里
学生看到的不是对成绩的重视
是对学生的关心
对学生的呵护

看了“点解阿sir系阿sir”
在里面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老师
里面的老师
我相信是每个学生
心里最向往的老师
........

将内心的很多话
都说了出来
真的舒服多了
.....

但心里担心的情绪
却依然存在着
.....

什么时候的我才能摆脱这一切的束缚
心里的束缚
????????





这些话是我心底最真诚的话
我希望你们看见
也希望你们明白
其实你们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是我很羡慕的

也是我无论如何
也无法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