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dAMai 旅游记




昨天6月3日

跟阿姨他们去damai游玩

我们去的是

damai beach resort

很美哦








这是里边的沙滩



这是泳池那边的



这是我们租的chalet

小姨和pang哥住410
我们其他住413

因为bill生病
那间的冷气开得很小
所以全部人都挤在413房了
pang哥
也是阿姨拉去睡的
哈哈

可怜

他还每次跑来我们的房间

讲那边热死






这是chalet里面的房间



说实在的

出来玩是件很开心的事

可是也存在着许多不快乐的事

原本计划的旅游

是有我、妈妈、哥哥、小姨、三姨、三姨丈
舅舅、舅母
小姨朋友(pang哥哥)
大姨、表妹、表弟

可是后来却少了三姨和三姨丈


因为这次出来玩

有两个

可爱的baby生病了

bill(小姨的儿子)&desmond(三姨的儿子)


bill昨天(2/6)就生病了

还没好就去了

还在damai吐了两三回

吃药也不肯吃

desmond宝宝

是在(3/6)下午

三姨打来通电话说baby生病了

也吐了

可能是被bill传染了

这次的旅游玩得不是很尽兴

因为发生了好多事


清哥哥(干舅)
跟他妈妈和姐姐
也有来

不过晚上就回去了

没有过夜

我还有去玩水

这次玩水

我才发现到
原来

我怕水

还差点溺毙


还好干舅和表妹
他们拉着我

第一次在水中觉得自己的性命

快被夺走了

害我都不敢玩了

种下了阴影





隔天

我们就去吃早餐

早餐是免费的

不过只限四个人

因为一间房只有两个名额

我就被叫去了(还有小姨、舅母、大姨&bill)

真的很多东西吃

可是我这个胃小的人

只吃了一点点

只吃了些不值得的东西

就是水果啦

面包啦

玉米(buttered corn)

hotdog

fresh milk

mango & orange juice

就这些了

里面最会吃的就是大姨了

其他的都是胃口小的

哈哈


还有哦

我们吃完了

走出餐厅

我发现我好像看到

学校的校长
(张德祥校长)

不是很确定

可是看眉毛

好像就是

他自己在餐厅喝东西

可是后来我又再想

校长的头发

是黑色的

还是白色的???

因为我看到的是白色的

所以我不知道

是不是他哦~


后来回到房里

就睡觉啦

(隐约还听到他们说
我来这边
就是睡觉而已)

哈哈

因为真的很累啦

而且

我又不敢玩水

外边还下雨

其他人都在房里说话

赌博

只有我、妈妈
和舅舅

睡觉

哈哈

。。。。


就这样

大概12点多1点左右

我们就checkout

回家了

。。。

回到家

很多人都睡了

只有我和bill没睡

我问他很多东西

bill长大了

就不一样
比较定性了

而且很多话都会说了

蛮可爱的

可是。。

他一顽皮起来

就真的要人命了



好了

就说到这里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