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义卖会^^

6月26日
(星期天)

我、丝名、孙庆、汉祥和善葳
连同几位lion到
居士林
对面的一个公会
场所进行义卖的活动




这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合照
那天真的很开心
也“卖”得很开心
虽然很累
在那里也很无奈

但是真的真的很快乐很快乐






这就是我们几位leo member的工作人员啦

不要看那三位男生在学校总是胡闹
玩耍
行为极为不好的学生哦

他们其实很乐于助人的哦

而且
他们也很有趣哦

看到了他们不同的一面

孙庆呢
就很爱比赛自己卖多少多少啊
然后跟人炫耀

汉祥和善葳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

就是他们向一位女生
推销我们卖的食物时

那个女生就是很害羞的走掉

哈哈





这是我们在帮忙装卖的东西时的照片
我们卖的是
butter cake
banana cake

还有

ham ji peng

哈哈

不会写华文

就这么写啦


还有一件事
是极为乌龙的事

我被误会成是汉祥的女友

oh my god

我当时跟丝名真的是笑到要死

当时我们站的位置是这样的

汉祥,我,丝名

就有个女生
来向汉祥推销卖的东西

然后就只我说
"buy 2 yr girlfrienz la"

我听到傻眼
然后就跟丝名说
我们就一直那边笑

哈哈哈

然后我就跟那女的说
"i m not his girlfrienz"

然后那女的就不好意思走开了

今天过得蛮不错的
我跟丝名也跟那三个男生
聊了很多

其实他们并不坏
只要尝试着跟他们相处

就会知道他们的好坏程度到了哪里

我们也互相请对方东西吃
孙庆也有买布丁
请我们

。。。

很不错的一天
很充足的一天
很快乐的一天

。。。。。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