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温馨




今天
在午餐的时间

跟丝名无所事事

就回到我们以前管的班级
“初二班”

看看他们



真的感觉很温馨

看到了我们

他们都会过来啊

跟我说说话

闹闹啊


有的就说
“你们怎么会过来啊”

有的还会叫我们
“学长”


时不时还会跟我们讨这个
讨那个的


很温馨

真的看了也觉得很欣慰

就好像怎么对一个人

那个人就会怎么对你一样的道理


对他们的好
他们会铭记在心

他们会记得你们的好


快乐的欢迎
无理取闹的闹闹


真的很棒!

后来我跟丝名回班

回的时候
我还对丝名说
“感觉很温馨”

丝名说
“是啊”


或许人有很多的不好
就像初二班
很吵
很闹

可是从另个角度看看他们

其实他们还不错的

好了就说到这里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