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义卖会^^ part2+ fun in fun fair



7月3日
第二次义卖会
这次是去

SARAWAK CHESHIRE HOME

济世军中心

那里进行义卖







以上的是我们这次卖的东西
有果汁
butter cake
cheese cake
chocolate cake等等
都来有个lion(女的)
又搬来一大堆菜给我们卖
这次真的累惨了!!!



这是我们的带领老师
王石泉老师
很刚刚好抓到那个点耶!
就拍了下来




这三人组
左起 善葳,汉祥,孙庆
算不错啦
这三个人
很会帮忙
而且也很会卖。。。




后来善葳走了,
只剩下这两个人了
超自恋也超爱拍照的



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合照。。。

结束的时候
lion还给我们
带东西回家
我们可以带cake和果汁那些回家哦~

超爽的哦~



后来我们新任的
lion adviser就是
lion thomas lai
带我们去
新加坡鸡饭
SCR
吃东西
(我们是不需要付钱的啦)





又是一个画面啦。。。
我们全都吃鸡饭
我,思怡,佩玲吃stean chicken rice
孙庆和汉祥他们吃roaster 的


很奇怪为什么没有思怡对吗??
他不肯给我拍啦
我当然没在里面啦
因为我是摄影师啊!
哈哈^^

义卖会在这里结束了!

到了晚上
大姨就带我跟舅母去
fun fair 啦







粉色衣服的就是大姨啦
斑马条纹的就是舅母
背向镜头的就是我的表妹,佳琦
另个男士就是我干舅舅(谢文清)


在那里我跟舅母和表妹
也去玩了些游戏
可是却一个奖品也没拿到
唉~

后来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这个舅母想吃
就买给她吃啦



我吃这个



舅母吃这个



吃完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啦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