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2daY



今天姨丈

本来说要带我去吃西餐的

可是他带我去了spring

也不错啦~

因为姨丈他们也很久没出来了

baby总是生病

又不会好

就没出~

所以这次出来

姨丈真的是尽情的买

花了好几百块

我跟表弟(他的儿子)就问他
“你会心痛吗?”

他说不会。。
可是我看上去感觉很像会嘞。。

他说是没买到要买给baby的cd...

可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哦~





这一看就知道是kitkat啦。。。





还有这个tiramisu口味的巧克力~

我还真是个贪吃鬼~




我终于买到了
梦色蛋糕师
完整版

正版的

很贵
RM59.90

虽然不是我付钱

可是还是很不好意思

因为是姨丈买的

还有就是之前的给表弟弄不见了

然后我就说

这当做是你赔给我的好了~





真开❤

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真的很感谢姨丈

谢谢您~

姨丈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