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mY LUcky dAy




昨天是我のlucky day 啊

昨天外公带我去
fun fair 玩

舅母跟我一起去

我们玩了很多东西

可是舅母没怎么玩

她说没什么信心

那我就乱乱玩

得到了不少收获







以上这个娃娃

是我射飞镖得来の






这个呢

是我最后得到的礼物

是玩类似下图の轮盘得来的



因为我没玩过这个

所以就试试看玩

然后我就随意把那块小圆片

放在某个位置

旋转它

然后。。。。


就真的中了!


一次就中。。。


真的好幸运。。。


我中的时候

还傻愣愣の

还是舅母跟外公说我中了

然后舅母就帮我选了这个娃娃


真的好开心哦(⊙o⊙)

因为我从来没在fun fair赢过东西の

有的话也只是小小个的而已


真的很开心啊

真是幸运的一天!

my lucky da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