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心情记




近来の这些日子

一直不断的忙碌

当我以为我可以轻轻松松休息の时候

却又从天上掉下“馅饼”来

让我无法安下心休息

轻松の休息


好累

好累

我经常说累

但每一次の累

我都努力の撑着

撑着


一边告诉自己:
“佳慧,要加油
要坚持
不能倒下
努力の撑完今年!”

虽然一直对自己说这些话

但内心和思想
还是无法乐观起来

还是充满着悲观。。


我的性格还是偏向于“悲”
至今都没有改变


今天の事情
还是靠家人的帮助才得以解决

很感激他们

mummy

姨丈

及所有所有疼爱我の人


有的时候自己的倔强

有的时候明明自己错了

你们也不多说几句

或许我的脾气就是如此吧



从以前到现在
每年不同的事情
出现在眼前

往事历历在目
地不停倒带着


我还是无法摆脱自己的衰运
努力的把它当成是成长中的一个过程

但还是无法清洗
内心认为の衰运

。。。。。。


此外,
这件事也让我发现到
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雪莉主动写给我说:
“佳慧最近怎么啦?很像很累の样子”

(雪莉说我最近跟平常有点差别。。。)

还有个看似不会关心的朋友
也写来说:
“leo有什么活动啊?要你忙。。”

还叫我明年别进leo了
进少年团契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の关心

我最需要の也是这种力量。。。。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