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园游会


7月16日

来到一中

参与园游会




这是在它们那里的花园拍的~

(无聊没事做,
哈哈)




这是入门所要带の
算是门票之类的东西吧~





这是当时的盛况啦~

那时还有举办儿童歌唱比赛哦

看到杨万豪老师

他是其中一位の评审老师

。。。




有老夫子
和大番薯啊

雪莉和佩仪本来要和他们拍照的

可是想要拍的时候

他们却跑掉了





这是我们
我,雪莉,思怡&佩仪
四个人の脚(⊙o⊙)




这就是我们の手指头啦~




这是后来我们到处走走。。
在它们的leo garden那里拍的

思怡终于肯让我拍照了

第一次哦~

超兴奋の~






后来~
也到处观看他们的校园

到了他们的课室

看到了一个桌子

里边塞着这么一张字条

很喜欢字条里说的话

就把它拍了下来~

里边写着

(有人说:“想念一个人就在扑满里放一块钱。”
有些人扑满里的钱足够买车买房,但我的扑满里永远只有一块钱
因为我想你的心一直没变。。。)


这些话让我感触很深
但我的扑满里存在の那一块钱
至始至终是否应该存在?
又或者
什么时候
我该把存放在里边的那“一块钱”
丢弃。。。

我也始终无法给自己答案。。。。





后来过没多久
雪莉和思怡他们就去spring了
我没去

那是春兰也来了

就跟他们一起走

看看表演。。







这些事砂拉越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蛮精彩的

春兰和他邻居的小孩
还被拉上去一起跳舞呢

我很庆幸的是
那是我刚好和姨丈讲电话
也不知道春兰他们也被拉上了台

。。。

蛮luckyの。。。

过没多久

姨丈来载我了。。

跟春兰他们打声招呼

就回家了。。。



这天的园游会蛮不错的

蛮好玩。。。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