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の收获







昨天7月9日

我最爱
最梦幻の

水晶鞋
终于送来啦



整整八十多块
其实才五十多块而已
加上邮费(二十多块)
所以才那么贵

这是mummy 买给我的

真的非常谢谢她

so love u
my dear mummy....




还有这个粉色包包
39块

这是非常疼我的姨丈买给我的

以后我长大了

要好好报答他。。。

他填补了
我人生中所失去的父爱

谢谢你一直对我の疼爱




这件衣服呢

则是哥哥送我の生日礼物

之前他说会送我小说

可是一直没买给我

我就跟他讨了这份礼物

不过不是
完全他买给我的

我出12
他出二十


这些我都好喜欢哦

谢谢你们

我的家人

不敢把爱说出口
所以把对你们的爱
隐藏在这里

我很爱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



我是家里最无理取闹
最懒的一个
可是最多人疼爱的
也是我这个
黄毛丫头

有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