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seCreT reCIPe



7月22日

姨丈带我到mjc的market走走

可是走没多久

就下雨了~


然后就回到车里

也跟姨丈聊了很多事情~

家里的事

自己的事

很多很多


后来

他就带我去secret recipe吃

我很想吃的seafood laksa





以上这个就是啦

可是吃的有点失望

味道跟之前的不一样哦~





还点了blueberry cheese cake
很好吃哦~





外加ice lemon tea一杯

享用完毕我们就回家啦~



我能不胖吗??
每次去吃这些东西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