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westfood dinner



今天我们来到西餐厅吃西餐

这件西餐厅还是第一次来~蛮美の

可是菜色就不敢恭维了~
(因为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这张拍得他最好笑!哈哈!

这是表弟
最讨厌的
每次就爱讲我
我都很少讲他啊
一讲他一下而已
就那边不高兴料!




这里的座位旁都会有一面大镜子
所以我就随便拍拍啦~




看baby 多顽皮
爬到餐厅的桌子上去啊!





哇~baby越来越cute了

很喜欢他啊

越大
虽然越顽皮

可是又很聪明
可爱

。。。。。


现在就来说说我吃些什么吧!



我吃 mushroom chicken chop
(我吃西餐都不看菜单,因为每次都点这个吃的)




mushroom soup






还有一杯dragon fruit juice..

很好喝

第一次喝这种果汁。。。


享用一顿丰富的晚餐后~

本来说要去jalan song的

后来没去了

就回家啦~

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