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好疲惫~




8月5日(星期五)

下午时分的联课活动
leo 会员要为隔日的
科学常识比赛做准备工作
也在老师
图书馆会员
和大家的协助下
成功完成了工作

但心情却非常的糟糕
因为很多事情都一塌糊涂
紧紧张张的

觉得自己根本
无法胜任主席的职位
这个职位压力真的真的好大好大

但开心的是
还是熬过来了

也辛苦了大家

我的朋友们
辛苦了
。。。。

晚上还去了古晋节
还遇到了思怡
可是快乐的时间好短暂
我去了没多久
才吃了被冰淇淋
就下雨了

上了车后
就去别处吃东西了

但也甘愿了
至少去到了
。。。。。


8月6日(星期六)

今天更加的疲惫
在结束了科学常识比赛的活动后
就要直接赶去leo的joint installation
根本没有一刻是可以停下来休息的

在结束一切后
回到家
瘫软的躺在床上
全身无力

在一切难熬的时刻
度过了之后
剩下的只有欣慰
和疲倦
。。。。。。


快点结束吧~
结束一切难熬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