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我想要学会一件事





我想要学会

不要胡思乱想

我是个爱胡思乱想的女生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每次都会想这想那的

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不好的


也常常这样

让我误解了好多人

误会了好多事


对不起哦~

我又想多了~

抱歉

真的抱歉~

所以

我下定决心了

不要总想不好的

多想好的

希望自己慢慢改进~


sorry my friend, shirley , felicia&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