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心情好糟



今天比赛结束后

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真的好不愉快

还哭了一场

是我错吗??

为什么一切又变成了是我的错呢???

即使是开玩笑

也不可以开那么过分的玩笑

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我忍不了了

我就骂

我就生气

我就哭

只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后来为了补偿我

就去铜锣湾吃了些东西

还吃了杯雪糕

名为:夏威夷雪糕



我不管雪糕会不会增肥

肥就肥吧~

如果注定了我是肥的

那就是肥的

也不会瘦了!


我拼命吃

我心情很不好

很不好!!!!!!


后来回到家了

生日会快要开始了

我还是要受气

我不懂为什么

世界上没有别人了吗

只会讲我!!!讲我!!!讲我!!!

我真的累了!

好痛苦好痛苦!!


说我穿这件衣服不好看什么的

脸色眼神摆明了说

不满意我这么穿

觉得我不适合

我讨厌这样的眼神

我更厌恶每个人心里对别人自尊心不削于顾的人

玩弄人来取悦自己

讽刺人来取悦自己

在这些之前

请先搞清楚

自己是不是长得很帅

很美

有的时候你们的不好

我都没坦白的说出来

我顾虑你们的感受

我顾忌你们的面子

可是你们呢

任何一个人呢???


有没有为我想过

有没有顾忌我心里的感受

我很脆弱

我的心很容易受伤

或许你们觉得我小气

开不起玩笑

但我只能说

我就是开不起玩笑

我不爱开玩笑

不喜欢玩笑

不要把你们的哪套用在我的身上

我是有限度的

我发起疯来

我恨起来

我狠起来

也是可以很恐怖的!!!!!!!
!!!!!!

!!!!!!!


mummy 和姨丈真的很疼很疼我

从来没有说过我

mummy还说:“谁说不好看。。我打他!”

姨丈还劝我不要再哭了

原本以为会很快乐的一天

我却莫名奇妙的哭了两次。。。


我好感谢雪莉
是她把我从失望中 悲伤中 拉回来的

没有她

我想我的心情会一直一直的失落下去。。。。

谢谢你 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