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心血来潮 “弄卷发”








昨天到理发店剪头发
顺便洗了头发

后来跟啊叶姐姐聊天
聊到试试看弄卷发看看
他还帮我弄哦~
弄得挺不错的
我也觉得不错看啦

我问哥好看吗?
他说“阿妈”

我问妈妈
妈妈说“直发看起来比较幼稚
卷发比较成熟”

问公公:
公公说“都好都好”


哈哈

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奇怪???
不适合???
不好看???











对比一下

还是直发比较适合我哦~^^


给我点意见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