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外公生日& baby full moon party^^




(说我穿这件不好看
我就换一件咯!)


抛开一切的不愉快

为生日会做准备、帮忙







这些是甜点区域

有西瓜、cream tart、红鸡蛋、菜燕等等的~




多么多的食物啊
是135人份的哦~





还来不及拍好

就很多贵客涌来了

全都是外公的家人、亲戚
舅的朋友等等的~

每个对公公都很有心哦~
每个都会奉上红包
和来参与他的生日会





这是外公的生日蛋糕~
很美吧~
复合年老一辈的蛋糕~



这是小姨从johor 空运回来的
法式蛋糕

还不错吃哦~







这是大家都在唱生日歌
生日歌好长好长哦~
所以等了好久才切蛋糕~





唱生日歌时的影片!




终于切蛋糕啦~

很抱歉

没拍到外公的头
(是我的技术问题)




这是啊wa姐姐和莹洁姐姐送公公的寿桃哦~

是寿山哦~





这些就是外公的礼物啦~
有我和哥哥、小姨、大姨
还有一分我不知道是谁都送的哦~

我和哥哥送的是最大分的那个~
是个很特别
很漂亮的
时尚灯哦~





这些是舅舅和舅母收到的hamper哦~
一共有14个

真不知道他们能用到什么时候哦~

太多了~



后来~

大家就在楼下唱歌啦~

我和舅母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们啊

因为很多人要唱

我和舅母才合唱了两首歌罢了~


过没多久

就坐在椅子上郁闷着

听他们唱歌

忽然的

我走去外公那里

跟他说了声
“happy birthday 公公”

公公就sayang我哦~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被宠溺的感觉

而且我也是一个被宠溺的孩子
。。。。。


对了
再告诉大家一个
有一个绝了种的男生哦~

我叔公的儿子
alvin
实际上 辈分上
他是我的舅舅

可是他的年龄和我一样大哦~

他很体贴哦~

我吃蛋糕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在手臂上会出现蛋糕的cream

他很细心提醒我

还拿tissue帮我擦哦~

还有我绊倒了东西

还主动帮我捡起来~

不过大家不要误会哦~
他已经有女友了

我跟他是很friend而已~^^


这样的男生很少遇到了吧~

就跟大家分享下这个男生啦~


累了

就上楼啦~

从一开始的不愉快
到后来的开心快乐

其实也不完全是不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