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damai^^






9月1日
又来到damai beach的海边啦
其实没想来的
可是却还是来了
不来的话
也会被逼来的

既然来了
就好好的放松下心情吧~








阿姨和表妹他们都在玩水
我、、妈妈就在那边看他们玩
哥就在那里录影










闲来没事

想看看自己的背影

叫哥哥拍了张

觉得还蛮不错的~








这是bill bill

生了病还来到沙滩玩

有的时候深夜

都会觉得他好可怜

好像没有mummy似的

生了病

他的mummy 还是爱到出去玩

深夜才回家

生了病的孩子也很放心的放下

有次bill睡到一半醒来

却找不到他的mummy

跑过来找我

还好我没睡

就陪他睡

一个孩子乖的时候真的很让人疼惜

可是发起小孩脾气来

又会很受不了!


这一天里
我完完全全没有碰到半点的海水

真的怕了

上次以后就怕了

水真的好恐怖!!!!


晚上去吃了海鲜

就回到 hotel 忙 powerpoint 了

还看了些功课

一整夜很迟才睡

大家都睡了


只剩下自己一个

在深夜里

沉默着


黑暗的恐惧

使我无法入睡

不知道翻来覆去到什么时候

才安然入睡。。。。


隔天早上

还早起了想去看日出

可是那里的海边看不到日出

都白费了

累到半死

还起身想看日出

可是呢

什么都没有!!!!

后来又回去睡了。。。

早上在那里吃了早餐

就回家了。。。。


很喜欢唱听海

来到了海边

也听听海水的呼唤吧~





听海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揪著一颗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不敢靠近
听海哭的声音叹惜著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