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闷得发慌了!!!!!



唉~最近真的好闷
好无聊哦~
难熬的考试周过去了
心情放松多了
也该上来抒发抒发心情了。。。。。


补贴(9月4日)

这天晚上小姨要回johor了
大家都到机场送送她
我也去了

我、妈咪、哥、表妹、干舅
先到了机场
小姨随后就到

我闲得无聊
看到了ice-cream
就跟mummy说我要吃
就买了杯

然后坐在椅子上等小姨

在等待的时候
坐在我对面有个不知道是什么种族的女士
她带了个baby

我听着那个baby的笑声
好像desmond哦~

穿的衣服也跟desmond有点相似

唯一不同的是
desmond是白白胖胖的baby
而那个baby的肤色则有些黝黑
不过也很可爱

然后我就坐到对面去
因为干舅在那里

过了不久后
那个baby走过来我这边
要跟我玩似的
后来要抱我哦~
然后那个baby的mummy就说不可以什么什么之类的话哦~

过不久后
他妈妈就抱他走了

很开心也
在第一次跟那个baby见面
他却不怕我
反而跟我很亲切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