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我。。。。绝望了





现在已经凌晨1.46了
我还是无法入睡
想着的。。。。永远都只是过往。。

有谁能明白我有多痛苦?
有谁能够明白我的心有多痛?
有谁能够明白我的心还藏着一个人?
有谁能够明白我的心有多累?
有谁能够明白我的泪流了多少?

曾经一度的以为
我的心死了

任何人 任何事
我都不会有感觉
也不会再把它当成是一回事了

可是却又因为某件事
无法确切的事
心又悄悄的开了
再次封闭的心开了

一旦开了
想要回头封闭
就不能了

我不想要这样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我
怎么还会快乐

每次都说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随着时间的淡去
也就忘了

每次都说
顺其自然
真的能顺其自然吗?

每次都说
过去了 就该放下
真的放得下吗?

每次都说
忘了吧 放弃吧
真的能忘了?真的能放弃吗?

我不懂何时的自己才能真正做到这些
我只知道目前为止的我做不到

那种刻苦铭心的爱
那种没有半点留情的分离
在我的心口上
不知划下了几道深深的伤口
那些伤口
愈合了吗?

为什么一旦让我想起了
心有开始痛了?
泪又开始落了?

那些伤口愈合的不完全吗?
那些伤口曾经复原过,但只要有一句看似无关痛痒
却可以刺人如剑の话
就会刺激到它
让它再次的痛

想要愈合
那又是什么时候?


我曾经一度的绝望
但因为一个朋友告诉了我一些事情
我的心复活了

但又因为另外一个朋友告诉了我另一些
我的心痛了
好难过

我想我该放弃了
没有了希望就是没有了
希望又再次的绝望

那我宁愿我从来都没有满怀希望过

在这里
我请求我的朋友们
为了我好
为了帮助我
拜托你们

知道了什么都不要告诉我
千万不要告诉我
不管是好的 还是坏的
不管是可以让我快乐的 还是悲伤的

都不要告诉我

再也不要提起他
不要提起他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

关于他的任何事

我都不想知道
也不要知道

也不要让我产生好奇想知道

今天是我选择了听
才换来我的痛

虽然不止一次了
可是痛还是痛

痛一再的加深
从来没有减少过。。。。

我没有办法不在乎
真的没有办法
我没有办法只把他当成是无所谓

我很努力
很努力
非常努力了

我就快要崩溃了



如果想要我快乐
就给我最真实的快乐

如果没有最真实的快乐
就给我最直接 最痛苦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