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爱上查美乐



最近的我
又在追连续剧啦~

这次追的是台湾偶像剧
好久没看偶像剧了
这是因为我觉得剧情都大同小异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呢
这次看的
有点不同

是真的真的很好看!!!!

连续两天的追看
终于给我看完啦~

这部戏就是 爱上查美乐/美乐,加油

爱上查美乐




查美乐王心凌 饰)人如其名,善良热情直爽,在她身上彷佛找不到沮丧放弃的字眼。她发挥勤俭持家的精神,一肩扛起家里的经济,并且也以身为客家人为荣,常常把妈妈最爱的 客家传统文化创新发展,无论是客家料理、打饭、擂茶、腌渍物,无一不精,最爱运用客家花布缝东缝西的,家里也因为客家文化的关系,充满着浓浓的查家专属客 家艺术风。因男友韩以风而开了面包店,立刻考了张「丙级烘焙师证照」,她自己也深信、成为这么有用的人,这世上再也不会有人不要她了~ 但美乐却在无意间发现,以风居然背叛她跟面包店里的打工小妹搅和在一起,让她从小建立的中心思想彻底瓦解…




韩以烈贺军翔 饰)如日中天的音乐作曲家、制作人,个性超级的机车、超级的难搞,在工作上他一丝不苟、要求完美,对生活上那更是挑剔讲究。 但就有一个人不买他的帐,那就是哥哥的女友查美乐。从他们开面包店资金周转不灵开始,一直到试吃满意可推出为止,美乐成了以烈的噩梦。原以为当一切都上了 轨道之后,他就能恢复以前唯我独尊的生活,岂料、却被美乐的白吐司给「制约」了,以烈发现如果没有吃到美乐做的吐司边,他一天的情绪处于焦躁,创作灵感完 全消失殆尽!(喜欢美乐)


剧情介绍
风靡全亚洲的音乐才子韩以烈(贺军翔饰演)是亚洲知名作曲天王,他性格怪异,作风霸道,经常让暗恋他的经纪人楚少茵(柳岩饰演)为其收拾烂摊子。査美乐 (王心凌饰演)是一个坚强善良的平凡女孩,她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有回报。为实现男友韩以风的梦想,她放弃自己的事业开了一家面包店。   美乐阴差阳错之下与冷酷霸道的未来小叔以烈相遇,美乐的热情真诚如阳光般照进了以烈冷漠的内心。某著名餐饮连锁店创办人何言劭(张伦硕饰演)打算收购美乐的面包店,以风与美乐之间的感情出现危机,以烈陪美乐度过了人生最灰暗的时刻。少茵百般阻扰以烈与美乐的交往。   言劭对美乐由欣赏到日渐动情。面对以风的回心转意、言劭的强烈追求和少茵的从中破坏,最终,以烈与美乐用最感人、最温暖的爱情证明了“真爱无敌”,谱写了一曲穿梭于两岸之间最动听的“爱上査美乐”。


剧照



这几天不只是都在看戏而已
也看了本书
书的作者说过一句话
“这不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它甚至有点贱贱的好笑,我不太觉得看完这个故事会让任何人掉下眼泪,除非,它触碰了你人生中确实发生过的故事”

这句话很值得深思
我看了这本书,我没有掉下任何的眼泪,因为它确实不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它却触碰了我的人生
它没有让我有心痛的感觉
有的也只是感慨而已。。。。

同样的
我看的这部戏
它是一个凄美的故事
很搞笑 很不现实 很悲伤 很幸福
当我再观看每一部戏的时候
我会融入那部戏当中
看到男女主角幸福快乐的画面 我会微笑
而当他们面对生离死别的时候 我就会心痛的落泪

现实和戏剧不同
现实生活中
遇不到想剧中的爱情
那么完美的爱情
那么坚定不移的爱情
那么幸福美满的爱情

在现实并不存在
剧中的遭遇
是被人们设定的
但真实的人们的遭遇
又是谁设定的
谁安排的呢???
上天??命运??自己???
谁呢???

虽然我明白
但我还是一直深信着
真爱的存在
幸福的存在
一定会遇到
也一定会存在
只是迟或早的问题

希望大家可以尝试着看看这部戏
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