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累了。。。累了。。。



最近的我

好累好累

想着一大堆的考试就觉得

好烦好烦


什么时候开始
我累了?

什么时候的我
不想坚持了?

什么时候的我?
累的迷茫了?

什么时候的我
搞不清楚自己前进的方向了?


人是不是都有一种贪念

得到了
就会想要的更多

渐渐地
不知不觉中
就失去了很多呢?


不知道
不知道。。。。。

很害怕有人对我抱有期待
我害怕会让他们失望了

我不想要有压力
有了压力
好像就会有反效果一样。。。。

我不想重返过去的我
我不要那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