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小姨终于回来啦^^





不久前

还一直谈论着小姨几时回来

几点的飞机

现在终于回来啦~

明天就到外公的生日了~


姨回来一定没说什么好话的~

她回来一定问每一个人
“我有没有变瘦啊?”


看到我
每次都说我变胖了!

我也知道我变胖啊
可是就是减不掉嘛~

姨回来更糟糕啦

又说要去哪里哪里玩了

要去哪里哪里吃了


我更不能瘦啦~


还有一直把我喂成像“猪”一样
的mummy和姨丈

拼命叫我吃吃吃

婆婆和公公又叫我不要减肥
还说我也不是很胖

而且我的胃有那么的不好

怎么能够怪我啊???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每次姨回来

我都要狠狠被伤一次哦~

可是我都把它当成习惯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家里那么多人比我胖

却都不叫他们减肥

也不说他们胖~


真的是奇怪!

不过还是算啦~

我只是想在这里抱怨抱怨~


还有家里明天举办的

外公的生日
还有baby 的 full moon party 就要到啦~


好期待~

我和哥还一起买了份礼物送给外公哦~

不知道外公喜欢吗???

好了

就写到这里啦~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