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古晋节^^







8月19日
下午跟朋友们去古晋节!
for the last time go there....
also the happiest time

i go there with my friend
fiona, shirley n felicia


去到那里不久后~
我们就一直轮流买东西~
买买买
拼命的买买买
买了好多好多~
也流了好多汗

过了一阵子
琦琦来啦~
我们就去找她
也拍了些照片~



我和丝名O(∩_∩)O
(我好喜欢这张,笑得很自然
也很少和丝名合照啦~)




雪莉和琦琦
(他们好会自拍哦~拍出来的照片全部都好好看
好美)

不久后~春兰也来了
之后
我们就一起去找位子坐啦~

可是我们好可怜哦~
要找一个位子都那么的不容易~
真的是~
手里又拿着那么多的食物~
想吃也不行~
唉~

可是后来~
救星出现了~
琦琦带我们去她妈妈那里~
然后她妈妈就叫我们坐下~
虽然挺不好意思的
但还是“恭敬不如从命”啦
(其实心里非常想赶快坐下,哈哈)

在那里
还认识了琦琦的姨丈
真是一个
“神通广大”

“超能力”
的姨丈

他什么都知道
把我、丝名、雪莉
的家庭背景
(算家庭背景吗??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都说中了不少

真的超超超厉害的~

聊了很多啊
他还说了一句
我到现在都在耿耿于怀的一句话
他对我说:
“你的命很好”
(这句话听起来是很好,
可是自己不停的在想,
我的命真的会很好吗?
现在的我是很好,
可是未来也一样吗?
我不知道
但还是很喜欢他说的这句话)


好了
现在就开动啦~
看看看~
多么多的美食啊
我一定要吃个够!!!!




我们买了好多好多
每个人轮流买
我买了吉林炸鸡排、章鱼丸、鸡丝卷、麻薯
雪莉买了薯片、串烧、(还有什么呢??我忘了也)
丝名买了串串香、吉林炸鸡排、炸蘑菇(丝名的,我有遗漏吗??)



这个薯片我竟然忘了吃
我没吃到啊T.T
(哭惨了)
(我倒没那么脆弱啦~)

吃完后~
就去玩海盗船啦~
怕怕><


我们的票~
心里很害怕
但却想玩
我和雪莉两个是里面胆子最小的~
我们不敢玩
可是还是玩了~

对我来说呢
那的的确确是非常非常的恐怖
说句不好听的
“真害怕自己意外丧命”
在那船上
心一直被吊着
甩得越高
心里就越害怕
心被吊得越高

一直的呐喊着
拼命的喊着
心里也舒服了不少
也纾解了不少的压力~

也是有好的一面
(不知道雪莉怎么认为呢??)

结束惊险的“一战”后
我们就到一个档子
做刻有名字的牌子啦~



拍得很朦胧
看不清楚
是我的名字
一个“慧”字

我、雪莉、丝名
都选择了相同的形状
“水珠型”的

我们还约定星期一要带去学校的哦~
千万不能忘记!
(其实最害怕自己忘记,
我可是个迷糊鬼哦~)

之后呢~
我们就匆匆忙忙回家啦~
姨丈也一直催了~





结束了一个最美好的“旅程”
刻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为生命增添了
一分色彩
一分滋味


^^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