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曾经
两个好兄弟爱上同个女孩
但他们没有争夺
还是好朋友
好兄弟

两个好姐妹爱上同个男孩
相同的
他们也没争夺
也没有介意彼此喜欢同个男孩
还是好朋友
好姐妹


在知道了一切事实真相的背后
才发觉自己误会了好多
误解了好多

曾经以为那是他无情的背叛
但其实却不是如此

好后悔
也觉得自己错的好离谱

但已成为事实的过去就是过去了
没有办法改变

知道了只是知道了
也没有办法改变

只能静静
默默地走下去

即使是自己不愿意走的道路。。。
。。。。






ps:道歉

在这里
我向我曾经用很无情的话
伤害过的某人道歉
也希望你看到后
知道我说的某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