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哦~(只是单纯自己的心情)





8月26日
学校的常识比赛

对于“常识”简直糟的一塌糊涂
烂透的我

能拿到一个安慰奖就真的很好了

我也不想奢求的更多

因为当每一个人

“在乎得越多,
失去得只会更多”

这是真的!(对我而言)
因为是我历练所领悟
所参透的一个道理

在这里呢
也恭喜我得奖的朋友们

思妗、琦琦、丝名、嘉宏、健勇、伟伦

我们都为班上尽力最大的努力~
也证明了

我们

初三班



最棒
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