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fifTH AuNT'S BiTHdAy ^^



3月1日

小姨的生日

我们来到了pullman 的

Station ONe

庆祝

这天是星期四
依稀记得隔天是考bookeeping的日子



楼下有歌手在唱歌~

我们在第二层






我点的饮料
"chocolate milk shake"

我的最爱~~~~~~~~~



我点的chicken chop

(不怎么好吃 T.T .....
Richmond & Westwood的还比较好吃
这儿的好咸)



我很勤劳的哦~
还带书去那里学bookeeping



姨丈和uncle mail吃的饭



左起 uncle mail .... 姨丈







可爱的baby 喝着mushroom soup^^



舅舅和vincent baby



哥和表弟raymond~



小姨 大姨 表妹


mummy








姨姨的生日蛋糕~
美不美啊???

很美对不对~
而且也很好吃哦~

是tiramisu口味的

只是旁边的cupcake不怎么好吃罢了~





许愿啦~~~~~




吹蜡烛了~~~~~

接下来切蛋糕

我们吃蛋糕鲁~~~~~







舅母和vincent baby ^^



desmond baby 不理我
躲我的镜头T....T

难过><

haha ~~~~开玩笑~~~


庆祝完毕后~
就回家啦!!!~~~~~~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