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LunDU gUNuNG gADing ^^




3月12日
正前往lundu的路上
........




路上上的风景...










lundu gunung gading^^

抵达lundu小镇后
就去吃东西^^












少团的朋友们
虽然彼此还不是很熟悉
但和一开始比起来没那么生疏了...





我们去到那儿的午餐^^




新认识的朋友
惠欣
^^

和我一样是
金牛座女孩^^

所以一开始就和她很谈得来...
她小我一岁...




听道时间....
(他们应该不知道我在拍他们)



Esther 美女
^^

还很会烹饪哦~


我们在这里的三天两夜进行了许多的活动...

并且分组进行活动
我所在的组是房家

博爱顾问(曾祖父)
俊良 (爸爸)
恩慈(妈妈)
我 (大女儿)
徐宁(小女儿)
建元(女婿,大女儿的丈夫)

这是我们的家庭^^


3/12 第一天:

下午:

water game
还边玩接龙游戏
接不到的人就被泼水

晚上:

寻宝游戏

好好玩^^

虽然我们这组没有获得胜利
但是我很喜欢在组里那种不分男女的
团队精神

即使失败了

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对任何人有所埋怨

这是很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的一方面^^

3/13 第二天:

一大早
去lundu小镇买菜

之后下午
师母和我们女生的
女生的私房秘密

作为一个女生所该做和不该做的原则

之后

就开始我们


“型男美女私房菜”
(也就是我们自己享用的午餐)

开始进行组别的烹饪活动啦~

虽然我没有煮
只是负责切菜和其他方面罢了

但也是很开心^^


晚上

本来有campfire的
但因为下雨所以取消了

我们就进行了一些游戏

好玩+好笑的游戏

^^

3/14 第三天:

早上灵修后

吃了早餐就
准备收拾行李

进行了最后的闭幕仪式之后

就回家了


返家以前

我们还去了lundu小镇
吃午餐




esther (恩慈)& 盈如^^



可爱的惠欣^^



盈如& 冠惠^^



徐宁^^

之后就回家啦^^

我搭师母的车
师母还送我回家

谢谢师母^^

感谢少团的团员们
感谢牧师 师母
感谢啊boon叔叔,桂芳姨姨
感谢佩玲(姑婆)
感谢博爱、兴建顾问

感谢你们与我共度这
三天两夜

我从里边学到很多
得到不少的启示

谢谢你们^^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