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FIonA & EiLEeN ^^







3月11日
星期日

我和丝名出去
原本订在隔天3月12日(星期一)
出去的

但是因为时间问题
加上隔天我决定要去lundu gunung gading

参加少年团契生活营


所以就在下午匆匆忙忙的
改时间了~

刚好外公和舅舅要去南市顺路
就带我去spring

去接丝名后
就到spring了

我们到那里第一时间买票

我们看的戏是
"The means war"

超好看的
好好笑~

之后我们就去
“加油站”

吃东西

这里的东西超贵的
我们不敢点太多~

可是也吃得很饱!



menu~



丝名
(她说这张很像拍到她在做工)


以下就是我们吃的食物:



薯条~



chicken nuggets



Desserts:



丝名的~



我的~

我比较喜欢吃丝名的~
我的太甜了~

之后时间差不多了~
就去戏院看戏啦~

买了汽水和爆米花
就进戏院了~



我们的戏票~





我^^



丝名^^

看完戏之后就
找地方拍照~

就到更衣间去了~

第一次跟丝名进更衣间哦~^^

此外,我们还一人买了一条
项链

也是
“订情之物”
























喜欢这张^^








自拍^^

结束了这一站

丝名就去帮她mummy买donuts
还买了份给我^^

不久后...
姨丈就来接我们了~

送丝名回家后...

我就去姨丈家....

晚上才回家....







丝名买给我的donuts
我到姨丈家后
和表弟

各一个一半分了吃~

好吃^^

因为很少吃这个
真的觉得很好吃!!

谢谢丝名^^









我最爱的可爱baby
可爱不???

很可爱对不对~

哈哈~

他在那边玩他哥哥的耳机

他自己带到不正

这是我帮他带的

还帮他拍照~

baby真的很可爱^^





以杀气的一张

作为结尾...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