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sHirLEy & AikO & mE ^^




3月3日
星期六

一大早的早上
我还窝在我的被窝里熟睡

但却被妈妈的呼喊声
将睡梦中的我
惊醒过来

因为雪莉和思怡来了~
没想到他们先到我家

我都还没洗澡呢

还被他们看到我睡醒的丑样

啊~~~~~~~啊~~~~~

T^T

真丢脸!!!!

haha...

他们来到就叫他们现在外面坐着

我冲凉换衣

之后雪莉和思怡就进我的房间

打扮打扮+说说话

嗯~之后就下楼

我们一起吃家里的
"哥罗面"

还有聊天

聊了很多

可以将这刻的moment说成

"谈心时间"

还有将彼此的手机交换

按上按下

探索手机里面的秘密^^

哈哈~

嗯~等了舅舅一段时间

我们就先到富丽华

雪莉买chocolate

还有一起到礼物店买礼物

不过我没买啦~

我没对象好送
悲哀><

但是我不会气馁的
我只是还没遇到而已!!

之后我们每人各买了一条手链
字母类型自己选择的

手链很漂亮
但价钱也超超超漂亮的咯~


我的就是有"EILEEN"字的啦~

(图片在结尾噢~)




喜欢这张^^



我和思怡的合照^^



雪莉和思怡^^




我在后面偷拍
他们完全不知道噢~

直到后来在车上 把照片发送给雪莉

他们才知道的^^"







这就是本人的自拍啦~
超爱这张的说^^





我们正前往肯亚兰的路上~
这是雪莉请我和思怡吃的糖果^^

好吃!!!!

谢谢雪莉^^






我和雪莉^^



接下来的
就是我们友情的见证
也可以说是我们的
“订情之物”

不过这“情”


“友情”
^^



左起 雪莉、思怡、我^^




我和思怡^^




我和雪莉^^





我^^



很美好的一天

也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陪伴^^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