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Bill'S bIRTHDay^^




3月16日
今天家里庆祝
BILL
的生日

也开了一场birthday party

请了些亲戚朋友到来.....









菜肴的摆设



甜品区




家人送的礼物










bill 的 Ben Ten+Angry Bird
生日蛋糕




开始开动啦~


以下的是desmond baby的照片:












这样baby的动作很可爱吖~haha

有没有看到他的鞋子
他的鞋子颜色是买的时候~
他自己选的哦~

跟我一样喜欢pink pink^^








舅母和vincent baby^^


接下来~
bill要切蛋糕啦~
哥哥负责唱生日歌
我就是拍照啦~~~

















Bill
make wishes






后来
就切蛋糕啦~

当然
今天家里也开放卡拉ok

就唱唱歌

还和哥哥挑战煎熬

真的有点不自量力

不过只是玩玩罢了...


这天不是很美好的一点

对我而言

其中也参插了一些

不愉快的小插曲

我又哭了

为了什么而流泪

不方便透露

请将话题止于此
将疑问留于此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