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shirley、aiko & me^^

4月11日(星期三)
学校的公共假期

我、雪莉、思怡
就一起去约会啦~







排队买票时
人潮汹涌
哇~~~~~~~
可怕

我们整整排了一个小时多左右
才买到票

还分开几路展开攻势
去排队

(说法会很夸张吗?)

本来还想看孩子不坏的
但因为排队把时间耽误了

所以只能看titanic了T^T
但是没关系

有得看就好

之后我们就到楼下的food court
吃点东西









这张好好笑
haha











这些照片是思怡帮我拍的XD



这是思怡帮雪莉拍的XD




接下来的这寿司
是思怡
的创意甜点

寿司+巧克力

她说味道不错
下次我也吃吃看好了XD

^^

之后
我们距离看戏的时间好有
一段距离

所以我们打算去kbox
唱歌的

可是kbox
full

我们没办法之下
就去old town
喝喝水
聊聊天

进行我们的tea time
talking



这是我喝的饮料^^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偷拍?
因为我以为他们知道我在拍他们
到后来才知道
他们不知道

真的很不好意思噢><

被我偷拍也很好啊~
照片拍得那么漂亮
XD





思怡笑得很可爱涅^^




雪莉这张也很可爱哦~







雪莉带点无辜的眼神XD

接下来
看电影的时间稍微接近时

就去看看走走

去大强买了些零食
准备带去戏院的~

还去了美术馆

因为我还没去看过

趁机去看看







之后雪莉帮我拍了张照片
谢谢雪莉^^


时间到了我们就进电影棚了
我们看的是
铁达尼号
titanic













我和雪莉的合照^^




我和思怡的合照^^

我的眼睛已经被灯光照射的眯的很小
讨厌><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XD


接下来就是我的自拍啦~







这两张自拍我都很喜欢^^


titanic真的很好看
不可以错过哦~

真的超超超超感动的~

电影结束后~
我们就去打包

我打包kfc给家人吃
雪莉还请我吃了secret recipe 的蛋糕












还有谢谢雪莉请我和思怡吃那么多东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谢谢shirley、aiko
陪我度过那么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