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LEO 聚会



4月28日(星期六)

幼狮会有个聚会
也是一个让团员们可以更加深入地
了解幼狮存在的意义
和身为里边的职员和团员们
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其实在这一天我们最主要
的任务就是

“玩游戏”

要玩得很放很开心

我对我这天的表现的评价
还不错

很开心
很好玩

虽然不管我换了多少次组合
都没有胜出

但这也无所谓

因为我开心!



LEO President /Advisor 2012: LION Feliz Hu







中途
LION Andrew chioh 也来到了现场~







他们是我第一个游戏时候的团员
跟他们合作很开心
每一个人都会分工合作
这是很棒的事!

抱歉~其他的组合没拍到~





这是我们的作品
金字塔

本来会有脚的金字塔
可是我们搭不起来
所以就算了!


2day also is a nice da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