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The FIRSt Appoinment of Boys AND girlS ^_^

6月5日(星期二)

这天呢 是比较特别的日子
因为这天不再是只有我们女生出来啦~\(≧▽≦)/~
还加了男生:)

这是第一次班上的女生和
班上的男生 一起出去的一次~
那些男生应该也是第一次吧?
(是说“应该”噢~~:P)

我们女生比较早到~
应该8点多就到spring了~
男生还没来~
我们就在哪里等
因为kimbay 8:30 am 就开了
所以我们就进去坐坐~
反正男生10点多才到╮(╯▽╰)╭




menu:)




雪莉❤





丝名❤



思怡❤
(躲我镜头:P)



这是我喝の热holick❤



思怡点の粥❤



雪莉:)




雪莉点の“粉红西施”❤



思怡点の丝袜奶茶❤



丝名点の港式鸳鸯❤



烧卖❤



牛肉丸❤



叉烧包❤



三明治❤



虾饺❤



食物の全家福❤


吃饱饱后~
就要开始拍照啦~
接下来附上我和姐妹们の
合照❤

^_^







我和丝名❤









我和思怡❤



丝名和思怡❤







我和雪莉❤

和姐妹们の所有的合照
我都很喜欢 很喜欢❤



接下来
就是我自己の啦~\(≧▽≦)/~










这天の所有自拍照片
通通都很满意
(*^__^*)

又有个人头像好换啦^_^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逛逛
(男生还没来><)



雪莉拿着自己星座の娃娃
拍了张照片❤

这个星座娃娃很可爱吖~
而且是粉色の❤

男生来了以后
我们就集合见面

之后我们女生就负责去买票
可是中途的时候

我和丝名 跟 雪莉和思怡
走散了

因为我去玩具店要买玩具给baby
后来想起baby要手表
就去找手表

可是还是没看到合心意的><

之后我们就去找雪莉啦~


买好票后~
男生们已经在game场 玩游戏了~
我们也跟去玩了:)




雪莉和思怡在跳舞:)







wa~~~~雪莉和思怡在赛车:)



她们在打鼓了~:)



思怡在玩游戏:)
可是我不知道 这是什么game ><







丝名在打鼓
玩得多开心:)



后来换我打了:)

因为距离看戏的时间还很长~
我们就去逛逛
雪莉去买些日用品~
我们也去买了些饮料~

后来问男生要不要喝?
也顺便帮他们买了:)

雪莉和丝名去买了kfc 带进mbo吃
我则买了自己喜欢吃的零食
和饮料(HL牛奶)❤
带进电影院~


我们看的电影是
《阵头》



起初的时候会觉得很无聊
只有最后比较感人~

还蛮不错看の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kbox唱歌啦^_^




雪莉 超酷の
站在沙发上唱歌了❤




业凯也不差:)
还比 victory手势:)



很high!!~~~
在say hi 了:)




雪莉:)



健勇:)





丝名 :)
(她病到发冷了)











男生们:)



业凯和雪莉:)


之后我们大家还 拍了张大合照:)
(大合照请往下看)

男生们7点多就走了
姨丈叫我们玩久点
所以我们女生就打算留到8点多:)

then....
我们就继续唱歌啦~~~



我很喜欢这张
笑得很开心的照片:)
谢谢丝名帮我拍照:)



我和雪莉的合照❤
喜欢❤

这次kbox的aircon特别的。。。
不会冷~~~
我们热死了~
看脸油油 的><

唱完歌后~
我们就去买了点东西~

然后就坐在food court聊天等姨丈~
9点多才回家

在这之前
思怡已经没跟我们同行了~
沈俊康老师来带她去排演了~
所以只剩下雪莉、丝名和我了~


最后再附上我们大家的第一次合照:)




这是大家的第一张合照:)
很喜欢❤
会不会再出现第二张、第三张呢...
希望会吧:)

希望男女之间的感情可以慢慢的变好:)
不要再楚河汉界了

我相信男女之间一起也可以有 纯纯的友谊的~

大家一起玩
一起闹
开开心心的
真的是很棒很好的一个画面:)

谢谢今天所有的男生、女生
谢谢你们的配合:)
才有很美好的
happy ending❤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