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Aiko & ME ^^ sKATing

6月4日(星期一)
下午
我和思怡一起去 skating
第一次去skating
又紧张又害怕
可是又觉得很好玩~


到了那边之后~
我们就租了直排轮
然后进场了~



我们进场后
真的是摔的很惨T T
可是没办法初学者就是这样

而且思怡比我厉害
很快就不用扶墙了
佩服:)

而我还一直死命扶着墙 不肯放手><

思怡的妹妹也是很厉害
很快上手了:)

还有要感谢那里的一个大姐姐
一直教我
谢谢

很抱歉

很惭愧
我一直都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谢谢你的教导:)















现场的照片:)


之后肚子饿了
思怡のmummy就带我们去
大来
吃东西




思怡和她的mummy:)





这些是我吃的东西:)

不好意思><
忘了拍思怡の

还有忘了拍思怡的妹妹
思颜
sorry><

then..我们就回家了

很感谢思怡のmummy带我出来玩~
谢谢❤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