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 书法比赛 ^_^



7月1日(星期日)
我哥、勇发、丝名和我
去四中参加了一场书法比赛 :)

这是我第一次到四中
也参观了那里
真的是一个很美丽的校园
充满着中学气息的学校~~~

回忆起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四中的校长曾到校宣传
我的第一志愿就是进四中~~
只是因为交通的问题><

而将这志愿给改变><

我想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P

上帝安排了每个人的人生
在什么时间
遇到什么人~~~

我相信一切不是巧合
只是命运的塑造:)


我们到了那里后~~
在那里耽搁了些时候~
直到四中的校长
问我们是不是来比赛的~
跟我们说到哪里报到~~
我们才去报到

然后我就跟那位校长说了声 :“谢谢:)"
然后他就鼓励我们说~
比赛加油~要加油哦~~~!!

很开心:P
四中的校长真的好好哦:)

上到四楼的报到处报到~
我们走楼梯走到脚好酸><
哈哈~~~

开幕仪式开始和结束后
比赛大概10点就开始了~~

下来就给你们看看我们写的作品~~><
我是半桶水><










这是隔壁桌的一个国中女生写的
她写得好美~\(≧▽≦)/~






我们写完的时候
就欣赏思妗的哥哥,勇发
写书法~~
于是我就拍了下来 :)







这是我哥写的:)



这是勇发写的:)



这是丝名写的:)



这个不知道是谁写的XD
haha~~
我写的啦><
很丑~~

可是还是自恋到帮自己的字拍特写 :P





我喜欢自己写的这两个字 :P

刚好这天四中有很多大学
来宣传他们的学院
我们也拿了很多的大学的简报回家~
我开始思考以后的人生路了 :P


回的时候在车上拍的照片:)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