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父亲节快乐 ^_^

6月11日(补贴)
今天和家人庆祝父亲节 :P

我们去味源香
enjoy dinner :P






可爱的desmond baby :P






姨丈做waiter :P haha~~~~












两位好命的baby :)
年纪小小ipad , game 的tab
iphone什么都有~~~

好像还在讨论什么game 呢~~~
haha :P

可爱又淘气 ~\(≧▽≦)/~






父亲节蛋糕:P
是小姨订的~~~
很像是tiramisu的口味~~
好好吃 :P

可是不能吃多~~会腻 ><
可是我还是拿蛮多的 :P




baby 对蛋糕虎视眈眈:P
哈哈~~~^_^






父亲节合照 ~~~~ :P

祝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