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族魂___~\(≧▽≦)/~


6月16日
雪莉、思怡、丝名和我
去肯雅兰戏院看族魂:P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看族魂
之前有好几次我都好像去看

可是我的老哥就是不肯T___T

这次终于给我去到了~\(≧▽≦)/~



我和雪莉下午先到思怡家

等沈老师来载思怡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过去:)





思怡的美丽的背影 :)
(真心话哦~~~思怡不要生气我放这个照片哦><)




思怡和沈俊康老师:)


这三张照片~是在思怡家拍的 :)







这张给我edit到很离谱><
白到~~~~像ghost ><


我和雪莉到了那里后~~~
去打包了些吃的~~
然后就进戏院了:)










只拍了几张~~
有很多的表演:)

国中生的表演都好精彩
不是贬低自己哦~
只是真的是真心的佩服~~~

我们学校的表演也比以往好了很多~
思怡很man !!!
很有男子气概~~~ :P





这是我偷偷带进去吃的lok lok ~~哈哈 :P
因为肚子实在是太饿了~~ :P

表演差不多结束的时候
雪莉先回家了 :)

我和丝名~还有思怡
是和沈老师一起回的~~


谢谢老师送我们回家 :)
谢谢 ^_^

也谢谢思怡对我和丝名的关心
一直害怕我们走丢
谢谢思怡^_^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