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 westfood dinner ^_^



6月17日
我和姨丈一家人
还有uncle mail和他的朋友
来到一家
家中的西餐厅吃西餐:P

还蛮好吃的哦 :P





uncle mail和他的朋友





姨丈~三姨~raymond 和desmond baby:P



当时的场景:)






menu :P








baby吃面面 :P





baby顽皮~~坐到桌子上去了 :P




我吃的fish & chips :P



oreo milk shake :P







uncle mail :)





随便拍拍的 :P
只剩我们这桌人还没走罢了 :P

大家有空也来这边吃吃吧~~~ :P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