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 skating part2 & go spring ^_^




6月10日(补贴)

这天
思怡的mummy带我和雪莉去
skating ~~


我还是不会skating啦~~
好笨~~还是很怕
思怡和思颜都会了~~我还不会><

可是我每次都好像很有贵人来救我一样 :P
有两个小妹妹教我~~
好谢谢他们:)

也谢谢思怡和思颜牵着我~~ :)
谢谢你们<3

我还是跨越不了内心的恐惧><
还是很怕~~
所以一直都学不会><

雪莉是第一次来~~
跟我一样也是很怕><

雪莉~~我们要好好加油!↖(^ω^)↗
(可是我不知道我还敢玩吗><)







这就是教我skating的两位妹妹
很可爱啊他们 :P
是小美女哦 :P




我跟他们的合照 :P

之后~~
我们就到了spring 看电影 唱k


我们还去吃了kfc







今天的照片很少~~
所以也是很短的一篇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