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siSters' DAy ~\(≧▽≦)/~



7月15日(星期日)
这天,很班上的一群
好姐妹
好知己
好朋友
去spring shopping :P
看电影 :P


当天~我、丝名、雪莉和思怡到了spring后
就和姝蓁会合:)
这天姝旋和艳婷也有来~

会合后
我、丝名、雪莉、思怡
就先到 food court 吃了早餐
不过我没吃啦~因为在家吃好了 :P
肚子还是饱饱的 :)

我就负责去买饮料~他们负责食物~~

我很闲空~~ :P
所以就进行我的偷拍的行程啦 XD










思怡和蓁 :P
酷酷的思怡:)
姝蓁在躲我的镜头 :P



蓁躲我镜头的特写 :P




这张的雪莉~~
我个人觉得拍得很好看^_^







雪莉 :P



这张超惊讶的表情 :P
(算是惊讶吗@@)



丝名 :P





思怡 :)





丝名和雪莉 :)

吃好早餐之后呢~~
我们就到MBO买戏票
在几经挣扎的情况下
我们选择看了两部戏~

就是spiderman 3D和 画皮Ⅱ




这部spiderman真的好好看 :)
雪莉没介绍错 :P
男主角和女主角简直就是金童玉女
一帅一美 :P
很好看 :)



这部戏~我个人觉得撕皮换皮的
过程很可怕~很恶心
但是结局蛮感人的 :)
也不错看 :P


买了戏票之后
距离看戏还有一段蛮漫长的时间
所以我们就到底层
买珍珠奶茶喝 :P






珍珠奶茶O(∩_∩)O

之后呢~~~我们就一直在玩自拍 ~\(≧▽≦)/~






我和思怡~\(≧▽≦)/~啦啦啦
(不可以生气你的soulmate 我哦 :P)




觉得自己这张很酷 XD
(haha~~我自恋 >< :P )

























我和丝名 :P
这天很多合照 ~\(≧▽≦)/~
很喜欢这些照片 :P
第一次戴墨镜拍照^_^













我和雪莉O(∩_∩)O
我第一次和雪莉玩那种搞怪式的合照:P
我也很喜欢这些照片 XD
多笑容的自己 :P










我和艳婷~\(≧▽≦)/~
这是第一次和艳婷的合照 :P
好开心~当她找我合照的时候 :P

我们虽然不熟
但是之前在面书偶尔也会聊聊天~~~ :)






终于给我拍到蓁了~~~ :PP
开心给我拍到了 ~\(≧▽≦)/~啦啦啦
(希望蓁不要怪罪于我 :P)



丝名在劝说蓁给我拍 :P
但她还是没答应>< :(





雪莉和思怡^_^



雪莉 :P



雪莉笑地很开心~\(≧▽≦)/~


我和丝名 ^_^


我和雪莉 ^_^

这是蓁偷拍的 :P
谢谢蓁 :P
很喜欢这些照片~\(≧▽≦)/~





我和蓁 :P
她终于答应拍照了 :P
^_^


这一站完毕后呢
接近看戏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就上去MBO看电影啦~\(≧▽≦)/~

先看spiderman 3D

之后接下去看

画皮Ⅱ XD

说真的>< 连看两场真的蛮累的><
所以看第二场画皮的时候
我几乎累到差不多要睡了 :(

看完电影后
就等待姨丈把我们送回自己的
爱窝啦 :P (家的意思 sweethome)


last....
我附上自己的自拍照 :P
~\(≧▽≦)/~





























这是丝名帮我拍的~~ :) 很喜欢 :)
谢谢丝名 :P

很喜欢这天拍的所有照片~\(≧▽≦)/~
(谢谢丝名的手机啊 :P )

也谢谢这天的所有姐妹们 :)
丝名、雪莉、思怡、姝蓁、姝旋、艳婷 :P
谢谢大家^_^

这天很开心~~~~~\(≧▽≦)/~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