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 VINcent 's BirthDAY ~\(≧▽≦)/~




8月9日(星期一)

这天是我们家最小的baby
也是家里目前最疼爱的宝贝
的满月庆生会~\(≧▽≦)/~

每次的生日会呢’
都会唱唱歌
庆庆生:)

大概下午
傍晚时分
就有许多的亲戚朋友来到了家里


居中对齐





居中对齐













今年比较特别的就是
我哥哥的朋友有来
当然他的女朋友也有来咯:P

就像是家长见面会一样:P

很多的亲戚都会问哪一位是他的女朋友
我就很多事+八卦
跟他们说~~哈哈 :P




左起 艳婷、艳珊、思玲:P



我哥拿食物给思玲吃:P

我哥脾气坏的时候是特别坏啦><
可是无法否认的一点就是
他真的很细心啦:P

他是天蝎座的:P

天蝎座可是有进好男人排行的哦 ^_^

有的唱歌
当然要唱唱歌让自己开开心:)
放松放松:)


到了切蛋糕的时间了~~~~~~




揭开蛋糕的面纱 :P





baby的生日有两个生日蛋糕 :P



这个是cheese cake
很好吃 ~\(≧▽≦)/~
口齿留香 :P
(这是姨丈送的蛋糕)



这是蜜蜂蛋糕 :P
chocolate flavour 的 :)
可是不好吃T^T

里面的蛋糕很普通><




baby 开始切蛋糕了 ~~~~~





















baby 切蛋糕的时候哭了%>_<%
被这种场面吓到了><












这天很开心~\(≧▽≦)/~
虽然也会有点不愉快~><

但算了吧:P

ending^^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