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KUCHING Festival ~\(≧▽≦)/~





8月4日(星期六)
这天的上午在学校忙了整个上午
因为学校和外界的机构(青统单位)
举办了一场科学常识比赛
在前一天(星期五)
我们也是忙得要死要活的
累得要命T.T
%>_<%

早上忙完了后
下午就和班上朋友约了去
古晋节

这是我去第二次 :P
我每次吵家人要带我去古晋节
但是他们都不要><
都不喜欢去><

好开心可以去第二次
因为第一次 小姨、舅母去的时候下雨
都没吃到什么东西><

这天要吃个够 ! 哈哈 :P
我吃到了我要吃的东西
香椰雪糕、日船章鱼烧 、士林鸡排~\(≧▽≦)/~
开心 满足 ^_^


附上照片:
班上的朋友们~\(≧▽≦)/~








居中对齐


这四张其实要表达的是
我们吃的食物 :P






左起:
健勇、鉫胜、伟伦 :)



健勇 :)



业凯 :)



业凯在偷拍 :P













琦琦&金源 :P



丝名在偷拍 :P


我们各自享用完美食之后呢
大家就一致决定说要去玩
飞车那些~~~

我虽然很怕 但又很想玩那种的 ><
反正第一次去古晋节也玩了 :)

我们大家都有玩
除了雪莉、伟伦和鉫胜

业凯更是舍命陪“淑女”
陪女生就不是陪君子啦
改为淑女好了 :)

玩完了后
大家也要各自回家了:)

我们女生当然要合照先咯~~~XD











我和丝名 :)












我和雪莉 :)

合照过后呢
我就去找舅母了~
跟舅母回家 :)

丝名也回家了 :)

雪莉、思怡、琦琦一起~

男生们也回家了 :)


回到家后
就自拍啦~\(≧▽≦)/~

这天的自己超狼狈的><
全身都是汗水~热得不像话><

觉得这天的自己超难看的说><













ending^^

今天很开心
跟他的距离有点点的拉近了
希望彼此不会再那么的尴尬 :P

也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好姐妹们

那么的帮助我 鼓励我
我想你们要多多的强迫我
要不然我什么都不敢的><

haha ....

谢谢你们^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