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The DINNer with MY unCLE AND Auntie^_^




8月11日(星期六)

这天的早晨
我就陪阿姨去办点事情

阿姨带我来到一间在
三小对面的茶餐店

这间店有十多年的历史
而且食物从一开始营业
就没有改变过

这间店还上过报哦 :P

这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大家可以去品尝品尝 :P








到了晚上
舅母本来打算带我去看戏的
但是spring真的很多人
所以就没去看了><

之后舅舅 舅母
就带我去
“有口福”餐厅
吃点东西 :)




这是舅母吃的 :P



这是我点的咸鱼炒饭 :P
很好吃 :P

我最爱吃咸鱼炒饭 :P



舅母 :)



其他的菜肴 :P






舅舅 :)


谢谢小姨 :)
也谢谢舅舅舅母带我出来:)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