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 installation 2012/2013


8月5日(星期日)
想说前一日去了古晋节
好累好累哦><

可是隔一天(就是这天)
又要来installation><

我跟丝名奔波劳碌
累到半死><

这天
是王老师亲自抽空带我来中国饭店
参加这个就职典礼的 :)

谢谢王老师 :P
(虽然老师人真的有时很啰嗦><)

附上我为他们拍的照片^_^



居中对齐






四兄弟 :)





这两个人给我拍到眼睛咪咪 :P



孙庆好像要吻手机~哈哈 :P





自恋 :)






就职典礼完毕后不久
我跟丝名就先离开了 :)
在那之前
我帮他们拍了张合照 :)



居中对齐





虽然很累
但也有很多的乐趣 :)
大家开开玩笑 闹闹嘴皮子
很快乐:)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