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My Bithday's GIFT O(∩_∩)O


今年的生日也收到了很多礼物
还有祝福
谢谢你们^_^

丝名、雪莉、思妗、琦琦、伊雯、姝蓁、美琪
还有
思怡(你一定在想你送我什么对吗?往下看就知道啦)

还有勇维


还有家人
外公、外婆、干舅舅、哥哥
还有uncle给的红包

谢谢你们^_^❤




这是外公、外婆包给我的红包❤
(左是外婆的,右是外公的)

谢谢外公外婆^_^




这是干舅舅包的红包
他每年都会包红包给我们这些生日的孩子

谢谢阿清哥哥^_^





这是uncle给的红包
我跟他不会说很熟
可是他包给我的红包对我来说真的很大><

谢谢uncle^_^








这是勇维在我生日当天请我喝的绿茶
谢谢勇维^_^

也谢谢你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的祝福噢~


在我生日当天的前一天
姐妹们给了我一个惊喜

因为我没有想过她们会在这一天
送我生日礼物
我还蛮意外的~





























思妗还很细心地附上使用说明书呢^^



这是思妗送的礼物❤
这是她第一次送我生日礼物
超开心的:)
我很喜欢❤

虽然曾经有过一段彼此没有说话的过程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谢谢思妗^_^













hello kitty and snoopy:P



这是思玲亲手制作的书签很可爱吧:)









这是思妗的妹妹,思玲送的礼物❤
也是我哥的女朋友
会收到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也是第一次收到:)

我很喜欢❤
谢谢思玲^_^











雪莉满满的祝福:)



















这是雪莉送的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
有我喜欢的hello kitty 还有后来出现的
我们的合照
&
周汤豪!!!!
(呐喊,疯狂)


谢谢雪莉^_^












这是伊雯送的礼物❤
是很可爱的耳机
(当然也是hello kitty的~\(≧▽≦)/~)
我很喜欢❤

谢谢伊雯^_^










琦琦给我惊喜的期待XD












这是琦琦送的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

琦琦也给了我意外的惊喜
就是后来的hello kitty
还有很特别的杯子:)

谢谢琦琦^_^


















这是丝名送的礼物❤
是亲手组装起来的''me''
很可爱:)
(我不是说自己可爱,是说那个娃娃可爱噢~)
还有满满字的卡片&友谊画
我很喜欢❤

谢谢丝名^_^











这是美琪送的生日礼物❤
是亲手制作的生日海报噢~
而且里面有我喜欢的
SUPER JUNIOR-M
的henry:)
我很喜欢❤

谢谢美琪^_^





这是姝蓁送的生日礼物❤
是亲手画的画
是男版和女版卡通的我
我很喜欢❤

谢谢姝蓁^_^


思怡也送了我一样礼物
就是日版的生日歌~
我也很喜欢❤

谢谢思怡^_^

谢谢你们大家
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每一个都很重要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喜欢你们的礼物
更喜欢你们的心意

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


ending^^